close

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玩過大富翁這一款遊戲

但是我保證你沒玩過這麼好玩的大富翁

(下面是他們網站的截圖:http://www.primo168.tw/Rich/?member=af000030801)

大富翁  

而且市售的大富翁要花個約一百元

還要找人陪你玩 花錢又麻煩!! 

上面這一款叫做富甲三國(夠霸氣吧!!)

好玩的程度直逼魔獸、暗黑三

因為我前些日子搭火車的時候

有一個可愛綁辨馬尾的女大學生跟朋友聊天

"不小心"讓我聽到

"你怎麼不玩魔獸了…現在在玩暗黑嗎?"

女大學生回答:"我現在改玩大富翁遊戲!!"

"大富翁有什麼好玩的?紙牌那種呀?"

答:"不是!!是叫富甲三國"

超級無敵好玩的喔~~~我跟我男友都超愛玩!!

角色超可愛! 跟以往玩的大富翁都不一樣……

(==後面我到站就沒聽到了==)

後來我一回家就先到網站申請免費會員

直接開始玩看看…

就這個網址上的馬上加入就可以直接玩了

http://www.primo168.tw/Rich/?member=af000030801

(建議你加入我的最愛 因為開網頁直接點開始遊戲就能隨時接著玩喔)

貼心小提醒:

"上面有十幾種登入方法 各位只需要點瘋遊戲

那一種就可以用剛剛的帳密登入了"

重點來了!!!

原來三國的元素加上大富翁

這一款號稱首款無雙型大富翁網頁遊戲

因為我不喜歡破哽 而且這一款遊戲非常好上手

所以我直接打上遊戲簡介

希望由你親自示玩看看

你就知道為什麼那一群大學女生這麼愛玩了…

 《富甲三國》以眾所熟悉的三國題材為背景,與一般大富翁遊戲最大的不同點

在於遊戲中融入了武將養成、戰鬥要素與城池爭奪戰的概念。

而遊戲進行方式也相當容易上手,玩家可以從六種人物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和勢力,

進入遊戲後,即可經由完善的新手教學開始熟悉遊戲的玩法。

ps:建議一開始玩邊玩邊詳細看遊戲說明(一開始因為是新手 所以會有很詳細的新手教學),就能很快上手喔!!

 遊戲畫面截圖一(雖然可愛 但還是很帥)

 大富翁1 

遊戲畫面截圖二(新手練習打山賊)

大富翁2 

遊戲畫面截圖三(新手教學會跟你說很多遊戲規則)

大富翁3 

遊戲畫面截圖四(派出大將跟山賊pk)

大富翁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A.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