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在想...

為什麼我英文可以這麼爛.....

有多爛??

讓我告訴妳

我求學過程他困擾我多深

國中的英文小考不好放學留下....背單字!!!

國中英文段考.........沒有一次及格.....!!

高中更可怕了...我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......

進了高中部社會組....

當然英文又再度...成為我的噩夢

又跌入補考再補考的循環..........

還好大學的英文混著混著就畢業了~(歡呼!!))

 

但現在我非常非常後悔.......

因為...

在打工地點因為工作能力可以很囂張的我...

遇到外國客人...我也只能趕緊叫工讀生來幫我~((太丟臉了吧!!))

這樣會讓我在老闆面前顯得工作能力很薄弱...加薪之路遙遙無及

每每朋友約出國玩~我就開始緊張冒冷汗...總不能一直只能選擇有中文環境的旅遊地點吧!!

最可怕的是....聽歌聽到英文單字....還要去yahoo找翻譯...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個高中英文補考好朋友~現在卻是外商業務~

工作內容就是替公司去國出差~簽簽單~辦辦公司所需文件...((爽缺))

怎麼可能我的英文爛爛補考隊的-補好好友耶...

跟他聊聊後他說~他也是後來才開始學習英文.....

他說

((學習英文就是要輕鬆~要適合自己的步伐~))

他推薦這家-TutorABC

TutorABC的特色很簡單~

66666666  

 了解自己的需求~

最重要是課程24小時能配合自己的生活腳步~

這樣才會事半功倍

反正填寫表格完全免費~又能得到以下2樣優惠~

表格很簡單如下:

 

888888

可以試試看填寫簡單表格~立刻免費幫你分級英文程度~

55555555


又能得到以下這個優惠

英文    

我發現線上英文之所以受歡迎有以下這些特色~!!!

1.365天24小時的外籍顧問真人互動~讓我們能夠隨意排上課時間~讓課程配合我們的腳步~學習起來無壓力又輕鬆

2.大量對話時間全母語學習環境-無形中學習正確的發音~讓我們不在為台式發音而煩惱!!無痛養成你的標準發音

3.線上教學的關係~不受地點的限制~外面狂風暴雨~也不用擔心囉!!

4.免費的英文分級~量身打造專屬你的學習課程~適合自己的程度~學習起來才更有效率!!

 

 

 所以我就抱著反正填寫表格完全免費的心態~就給它填下去了

原來學英文這麼簡單.......((攤手))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A.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